补番记录之True tears

久闻养鸡养女的党争之战

来膜一下PA的实力了

其实我个人不太喜欢关口可奈味,不是特别喜欢关口的人设或者作监修的人物

但是不影响我膜PA

第一集:乃绘是个可爱的女孩儿,比吕美也很可爱,情感上偏向喜欢安静的比吕美吧。我比较喜欢安静的女孩。而且发型好像我umi

第二集:乃绘很敏锐啊,特别喜欢她的笑容,很美很美。这音乐真是太赞了,很舒服轻松但也有会发生什么的预感。篮球场上的比吕美稍稍让我惊讶了一下,运动系?从台词到分镜越来越文艺feel了,主角各种刷演技细节。能够预感到会是部胃药片,贵乱主线也在逐渐展开中。

第三集:哇哇哇胃药胃药来了。。乃绘每次出现的bgm都太美了。这种恋爱时各人物立体错位感果然在二次元才是美好的。

第四到第八集:真的好棒。越来越觉得好看。
第八集是乃绘党的专场,幸福的拥抱,我看得都心动了,好渴望得到这样的理解,这样的拥抱,真的有一种很有深度也很纯粹的幸福。其实乃绘和比吕美我都很心疼很心疼。所以真的没有特别偏向谁,比吕美和妈妈的部分也看得很揪心,哥哥的妹控表达也很到位。

基友是最悲剧的角色了吧。
三个女主都无一例外地喜欢上了男主。

PA的演技太赞了。就是一种真实。除了关口可奈味的人物个人还是觉得有点不自然。

其实这番就是用来虐我这种没有恋爱没有青春没有社交圈情感表达有严重障碍的孤独高中生的。

简单来说就是还没有经历什么青春吧。

我觉得吧,只要是有交集的两人,互相的想法应该是类似的,A不喜欢B,B也不会喜欢A。A对B有感觉,B也感觉到了,因为,气味相投的人是自然而然走到一起的。纯粹的暗恋这个就在这个之外了。

哈哈哈哈

醉了。

补完了,其实我一直在养女还是养鸡中纠结。

但最后无论如何还是养鸡党了。

我是因为乃绘这个角色的本身一些虹彩般的光芒喜欢她的,如同怦然心动的juli一样iresdescent。

而不是作为男主身旁羁绊的恋人

补完留念,喜欢这番,PA的实力不容小觑,人物演技里里外外都在传情,含蓄,美好。

最心疼哥哥,喜欢妹妹但无法传达,始终隐瞒着的感情。

很棒,个人的话还没有什么共鸣呢。。。毕竟我已经不是像乃绘那么纯真敢爱敢恨的女孩子了。性格上,和养女就更不像了。

当然共鸣只是其次,我享受的还是补番的这个过程。
没有泪是正常的。我本来就泪点高,非常高。

希望有一天也能为自己珍惜之人留下真实之泪

评论

© Rachel | Powered by LOFTER